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山东淄博给外来务工人员赠万册图书

发布时间:2018-02-08 06: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刘磊 冯萍

  本报讯(通讯员 刘磊 冯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2月3日,在山东淄博客运中心候车室里,34岁的菏泽人张朝阳将刚从志愿服务台精心挑选的一本动物画册小心翼翼地放进背包。“无论是去年收到棉服,还是今年给孩子准备的书,都让咱这些在外打拼的人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温暖。”张朝阳说。

  为配合2018年春运工作,团张店区委按照团淄博市委的统一部署,再次组织开展“暖冬行动”,组织志愿者在淄博客运中心进行春运服务。今年,团张店区委开展了“这个冬天,我们用知识温暖你”活动,将募集的近万册图书免费发放给返乡农民工,让这些为城市建设作出贡献的劳动者,回家带给孩子不一样的新年礼物。所有图书由张店区五所城区学校的少先队员捐赠。“60多名面向社会招募的志愿者来自‘星空公益’等志愿组织,他们参与春运志愿服务活动,采用轮班制,每天保证有20名以上志愿者在岗服务。”团张店区委副书记姜淇瀚介绍。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