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芜湖镜湖区团委:创新形式宣传禁燃禁放

发布时间:2018-02-08 00: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海涵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春节前夕,为响应市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部署,近日,芜湖镜湖区团委联合奇瑞公司团委、滨江公共服务中心、芜湖八佰伴生活广场举办“告别烟花爆竹,共度文明春节”公益宣传活动。

    为切实起到宣传效果,主办方创新采用“新媒体”思路,摒弃发放传单的传统宣传方式。2月4日下午,镜湖区团委通过邀请市民扫码转发“禁放微信公益贴”到自己的朋友圈、参与“我为禁放代言”拍照等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面,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做“禁燃禁放”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活动期间,来自奇瑞公司团委的青年志愿者们还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快闪秀”,喊响了“禁燃禁放倡导文明新风,移风易俗共享平安春节”的口号,以行为艺术的形式向市民传递“禁放”信号。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