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组图)痛心对比!地震前后的台湾花莲县

发布时间:2018-02-07 11:47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北京2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曼玉)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6日23时50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4.13度、东经121.71度,震源深度11.0公里。

  截至7日凌晨1时30分,地震已造成花莲多栋建筑严重倒塌、倾斜、受损,公路、大桥中断,居民停水停电。

  据统帅大饭店官网介绍,统帅大饭店位于台湾省花莲县,是家3星级酒店。(图片来源:统帅大饭店官网)

  地震后,统帅大饭店半倾斜在山坡。台湾TVBS消息,7日凌晨,救援人员正使用探照灯、大型吊臂等加速救援。

震前的花莲大桥。

据台湾TVBS报道,震后,花莲大桥出现“垄起”,已经封闭。台湾东海岸的苏花公路已经全线封路,只出不进。

七星潭位于花莲新城乡,是花莲近郊踏浪捡石的好去处,常有游客来此旅游休闲。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快讯,震后的七星潭大桥桥墩明显受损。

曾经繁华的花莲街巷。

  网友@白菜价环球旅行JourneyCA发布微博称,震后,居民楼倒塌,煤气外泄,停电,消防人员和救护车已经来实施救援,当地人也展开自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