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举行新春灯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10: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克毅 林洁 张夺

    中青在线讯(陈克毅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洁 见习记者张夺) 2月2日至2月25日,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将开启一系列新春主题活动。《捉妖记2》动画巨星胡巴打破虚拟与现实的界限,邀请全国游客体验不一样的中国欢乐缤纷年。

    据了解,活动期间,长隆欢乐世界里爵士舞、现代舞、旗袍伞舞、摩尔多瓦裙摆舞等各式舞蹈,以及舞狮、舞龙、陕西盘鼓、说唱、轮滑表演等数十个节目将日夜不停表演。到了晚上,盛大的新春灯会将上场,绚丽的大金鱼,巨型摇钱树花灯,美轮美奂的彩灯大道等共同营造五彩缤纷的世界。

    此外,长隆欢乐世界在春节期间还将全新开放“飞马VR过山车”,将虚拟与真实两者融合,为游客制造更加紧张刺激的体验。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