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台州市委开展“温暖回家路 青春志愿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00:0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尹茹翀 董碧水

帮助旅客对行李作安检

    中青在线台州2月6日电(尹茹翀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今天上午,团台州市委联合铁路台州站举行“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活动。

帮助旅客对行李作安检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旅客们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同时为旅客们送上了暖暖的姜茶,并送上了一路顺风等祝福。

青年志愿者为咨询旅客引导、指路

    青年志愿者们还在《我爱你中国》、《相亲相爱》等的歌声中上演了一段春运回家路的快闪秀,用轻松愉快的舞蹈给匆忙回家的旅客们带去笑容,也把台州的祝福送给了他们。

上演春运回家路的快闪秀

    截至目前,台州各级团组织的春运志愿者行动遍及了该市每一个铁路站、长途客运站、航运码头等,已开展春运志愿服务80多次,参加志愿者1500多人次,服务旅客上万人。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