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决赛哈尔滨开战

发布时间:2018-02-03 11: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诗楠

  中青在线2月3日哈尔滨电(刘诗楠)“我在球队踢后卫”、“我从小学2年级开始踢球”“我去年刚刚进入校队”……在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决赛哈尔滨站的现场,由哈尔滨、青岛赛区选送的12名选手,先后上台讲述自己与足球的故事,综合各项测试成绩,最终将有4名选手成功入围,他们将作为第21届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护旗手参与完成护送国际足联会旗进入世界杯赛场的任务。

  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由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万达集团主办,万达主题娱乐、中国青年报社共同承办,中国足球学校、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组委会支持。决赛于2月2日至3日,同时在南昌、合肥、哈尔滨三地举行。

  2月2日上午,在哈尔滨国际会议展览体育中心进行了速度灵敏跑、“之”字运球、6V6足球对抗赛3项测试。这些项目主要考察的是小选手们的足球素养,内容涵盖了技术、速度、身体、意识和团队协作等方面。6V6足球对抗赛现场,小选手们积极跑动,团队协作。

  2月2日下午的形态检测、50米徒步走和折返颠球跑3个项目在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门前举行,来往游客被小选手们的矫健身姿吸引,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看,对表现好的小选手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

  2月3日上午,同样在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门前,精彩的“足球梦想show”轮番上演:足球少年T台秀——12名选手先后上台展示了自己设计的足球主题文化衫,介绍自己的设计思路和内涵;“speaking and painting”——根据主持人的英语介绍,在答题板上写出自己听到的物品名称,考察小选手们的英语听说能力;“最强大脑pk赛” ——考察小选手的知识储备和文化学习情况;“谁是未来之星演讲”——小选手们上台演讲,讲述自己的足球故事。

  此次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决赛哈尔滨站,原国家足球队足球运动员许博、原国家沙滩足球国家队谢作敏出席活动,并与小选手们现场互动,交流球技。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