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南昌供电段团员青年吹响春运号角

发布时间:2018-02-01 04: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白祎明

    中青在线南昌1月31日电(白祎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我志愿加入青年突击队,在值乘工作中严格执标作业,热情周到服务旅客,让旅客体验更美好……”。近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供电段团委在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2018年春运临客工作动员会,150多名团员青年齐聚在青年突击队旗下作出郑重承诺。这一幕是该段团委开展春运立功竞赛活动中的一个镜头。

    该段团委积极倡导团员青年服务春运,佩戴团徽上岗,亮明身份,争做服务标兵。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等“青”字号作用,持续营造标准化作业的浓厚氛围,引导青工严格执行岗位作业标准,消除安全隐患。加强“青”字号设备巡检、包保,确保设备质量良好。

    据了解,团组织通过“青”字号集体的示范带动,引领全段团员青年在 “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春运实践中发挥作用,展示青年作为。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