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合肥市委举办“放飞新时代青春梦”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8-01-29 19: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王海涵

演员在表演歌舞《不忘初心》 熊伟 摄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见习记者 王海涵)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充分展示新时代全市青年风采,1月28日下午,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在瑶海区大剧院举办“放飞新时代青春梦”专场文艺演出。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李跃波、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奚芝英等出席。

演员在表演舞蹈《水墨天书》 熊伟 摄

    本次演出节目全部由各基层团组织自编自演,舞蹈、戏曲、相声等各类形式的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演出中,2018年争做合肥“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团员青年获得表彰。他们来自全市各领域各行业,由历时一个月的初评、投票、专家评审环节评出。

演员在表演黄梅戏《对花》
熊伟 摄

    1月份以来,合肥迎来两场降雪,全市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加入到抗雪除冰志愿者队伍,涌现出了像熊陈、蒋克胜等感人的青年,他们也被邀请到了演出现场。

演员在表演弦乐四重奏《花好月圆》 熊伟 摄

    本场演出展现了新时代基层一线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为他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凝聚起全市团员青年共识,为实现中国梦合肥新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与青春力量。

演员在表演鼓舞《欢庆》 熊伟 摄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