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叮当快药获得新一轮融资 软银中国入局

发布时间:2018-01-29 16: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伟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伟)1月28日,叮当快药宣布获得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软银中国资本(SBCVC)。这是后者投资的首家基于“新零售”的医药电商平台。

    对此,叮当快药创始人杨文龙表示,目前叮当快药已在北上广深成五大城市实现线上24小时专业药师免费指导,线下28分钟服务到家。为了更好的服务百姓健康,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现有城市药店网点加密,缩短配送距离,确保服务质量。同时快速拓展其他城市,尽快完成全国布局,构筑更专业的叮当健康服务体系。

    软银中国投资合伙人江敏则称:“通过布局新零售,叮当快药真正进入核心用药环节并打通上下游产业链。通过挖掘医药行业的市场潜力,将推动行业建立基于互联网技术应用及线下服务体验的新标准,我们希望在创始团队带领下,叮当快药将医疗健康服务更便捷的带给广大用户。”

经济部编辑
【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