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合肥瑶海区:爱心志愿者为空巢老人送餐上门

发布时间:2018-01-27 23: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王海涵 解琛

    中青在线讯(解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见习记者 王海涵)连日来,合肥持续降雪,1月26日,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茂林路社区的青年志愿者们行动起来,他们为辖区内的高龄和行动不便的独居空巢老人送餐上门,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悉,连日来合肥持续暴雪冰冻天气,当日合肥市区的气温骤降至零下五度,路面积雪的湿滑以及低温给一些腿脚不便的高龄老人们的出行带来不便。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组织社区大食堂开展“爱心送餐”温暖孤寡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内高龄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爱心送餐服务,解决她们在冰雪天气里的饮食生活问题,为她们在寒冷的天气里送去关爱和温暖。

    图片均为 解琛 摄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