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已签署4300亿元合同

发布时间:2018-01-26 10: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桂杰

    中青在线北京1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7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发言人卢爱红说,目前,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稳步推进,北京、安徽等9个省(区、市)签署了4300亿元的委托投资合同,2731.5亿元资金已经到账并开始投资。江苏、浙江、甘肃、西藏4省(区)政府已审议通过委托投资计划。

    发布会同时通报,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工作稳步推进,截至今年1月20日,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达到8624家,备案人数207万人,累计结算18万人次,基金支付28.54亿元。另外,全面推进社会保障卡发行和综合应用,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达10.88亿人。全民参保计划基本完成登记任务,全国全民参保登记信息库已基本建设成型。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