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甘肃:31​个县不通高速路

发布时间:2018-01-25 15:0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甘肃基础设施建设落后问题仍很突出。”在甘肃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甘肃省省长唐仁健表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十分突出,其中,公共交通建设欠账大、影响深,亟待破解。

    据介绍,甘肃目前还有31个县不通高速公路,近一半的县区不通铁路,有8个市州不通高速铁路,一些出省通道和断头路还没有完全打通,还有8万公里深度贫困地区30户以上、其他地区50户以上的自然村村组道路需要硬化。

    未来五年,甘肃将打造“一带一路”综合交通枢纽、物流集散中心、加工贸易基地,推进“铁公机、江海息”六位一体发展,力争实现全省所有市州民航服务全覆盖、所有市州建高铁、县县通高速、省级出口公路通畅等目标。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