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团宿迁市委启动“温暖衣冬”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25 05:3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万杰 李润文

  本报讯(万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新年快乐!你们的礼物我已经收到了,谢谢您的关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

  这是江苏省宿迁市洋河新区郑楼镇张渡村的孩子们写给关爱他们的叔叔阿姨的感谢信。这个冬天,村里的17名困境儿童都收到了来自宿迁团组织的温暖礼包,每个礼包都有一件羽绒服、一身保暖内衣、6双棉袜。

  2017年12月27日,团宿迁市委启动实施2017“温暖衣冬”暖冬行动,短短3天,共向全市青年商会和驻外分会的青年企业家募集17万元的善款,为全市400名困境青少年购买温暖礼包。

  目前,400个礼包和400张贺卡已经分发到宿迁市三县两区,由各级团组织进行礼包赠送。孩子们收到贺卡后,都在贺卡上留下了自己的感谢语,写下了名字,粘上了自己的照片。

  团宿迁市委还将收集孩子们的感谢语和照片,并制作成回馈贺卡转赠给青年企业家,制定企业家与困难儿童的一对一长期帮扶计划,有意愿长期帮扶孩子们完成学业的企业家将一对一结对帮扶孩子直到大学毕业。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