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美国阿拉斯加州发生7.9级地震

发布时间:2018-01-23 22: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小茹

    中青在线北京1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小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23日发布消息:当地时间23日凌晨1时31分(北京时间17时31分)左右,美国阿拉斯加州城市科迪亚克东南281公里处(北纬55.87度,西经149.35度)发生7.9级(最初报8.2级,后调整为7.9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

    地震发生后,美国国家气象局向(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美国阿拉斯加州、华盛顿州和加州海岸地区发布了海啸预警,呼吁当地居民紧急前往高处避险。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报道,阿拉斯加州表示,地震持续超过一分钟,部分建筑物摇晃严重,但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震后,当地至少又发生了3次强烈余震。

    另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网站报道,北京时间23日晚20时30左右,美国海啸预警系统已解除了相关地区的海啸警报。

国际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