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团云南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3 05: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文凌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文凌)1月21日,团云南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召开。团省委书记唐源受常委会委托,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云南团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团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团省委书记班子深入高校、企业、农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32场次,各地团委开展学习宣讲活动1300余场次。少数民族地区采用少数民族团干部宣讲、民族语言讲解、民族文字阐释、民族节庆展示、民族文化体现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3300余场次,覆盖40余万人;团省委机关分4批下派38名干部到县级团委开展“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全省5944名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19万余人;培训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农村青年电商、创业就业青年等94423人次;全年实现新增劳动力转移就业46062人,持续推进“贷免扶补”、创业担保贷款、微型企业培训工程,扶持创业青年17000余人、微型企业749户,协助发放贷款17.15亿元;加强对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金融团工委、驻外团工委的联系服务和管理,新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团组织800余个。

  唐源指出,2018年,要做好新时代云南共青团工作,在坚定不移深化共青团改革、促进云南跨越式发展、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在大力推进从严治团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