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创新者峰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1 21: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袁贻辰 肖成龙

    中青在线讯(肖成龙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袁贻辰)近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石景山区科委、中关村石景山园管委会指导,青亭网主办的“新科技 新商业·2017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创新者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旨在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邀请行业、企业的专家、代表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同时表彰VR/AR行业优秀的企业、组织和个人。工信部电子信息司消费电子处处长曲晓杰、石景山区科委、中关村石景山园管委会副主任于海春出席大会并致辞。

    大会还邀请到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行业巨头、创业公司代表探讨VR/AR、人工智能等新科技变化趋势,以及来自教育、影视、游戏、工业、文旅等B端商业客户、行业企业,针对VR/AR新科技的落地和应用交流学习,对接资源,洽谈合作。

    青亭网创始人罗贤在致辞中说:“从现在整个科技的迭代速度来看,我们正处于全新的电子时代起点,VR/AR、人工智能、虚拟现实、量子计算、区块连等,作为整个大的科技浪潮关键技术节点,它将迎来整个未来和新的科技浪潮变革。”

    戴尔全球副总裁林浩在峰会上做了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贡献”的演讲,他表示,“2014年谈中国战略的时候,我说我们不做VR,但是做VR内容创建以及VR内容应用的最好服务商。核心思想是说‘在中国、为中国’,通过整个企业的力量来帮助创新企业、VR企业更好的连接客户、连接政府、连接资本、连接专家,加速整个VR产业的科技进步,帮助VR企业更好地提高自身效率,同时去完善这种产品开发。”

    据主办方介绍,青亭网是国内领先的VR/AR产业媒体平台,深度报道全球VR/AR产业,两年时间近距离的采访、观察全球超过2000多家公司和团队,举办论坛、沙龙20多场,作为一个科技与产业融合的平台,致力于拥抱未来的变革,推动科技进步,搭建合作平台,赋能新商业。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