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苏州相城区“青商关爱基金”精准扶贫三年百万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20 21: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中青在线苏州1月20日电(胡叶平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今日,苏州相城区青年商会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青商关爱基金”精准扶贫三年百万计划启动仪式举行。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相城区青年商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核并宣布了新补、退会商会会员名单,表彰了2017年度最具爱心会员、最具风采会员和最具活力会员。

    据了解,苏州相城区青年商会目前共有会员80名。2017年,商会积极开展了相城区青年企业家创新培训班、“走进青商”“创新相城 对话青商”相城区青年商会区委书记见面会、“圆梦春申娃”爱心结对帮扶、“高温送清凉——致敬城市美容师”等活动30余场,涵盖了青商成长、资源对接、社会公益等各方面,在对话交流中不断壮大青商队伍、服务青商企业繁荣发展,并成功打造了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商会形象。

    在本次年会上,苏州相城区青年商会正式启动了相城区“青商关爱基金”精准扶贫三年百万行动计划。该计划由青商关爱基金携手商会会员个人爱心基金,分三年为全区五大功能片区内的特困家庭总计捐助150万元,计划一个片区原则上一年资助10万元,现已完成与高新区片区2018年捐助计划,下一步将与其它相关片区一一对接完成相关捐助。目前,加入此计划的基金有“小安源溶关爱基金”“固盾助困基金”等。助力扶贫攻坚,相城青商积极参与,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实际行动,为相城“五大功能片区”的战略定位贡献一份力量,为相城面向2035真正实现后发崛起打下坚实基础。

经济部
【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