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云南成立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 促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

发布时间:2018-01-20 15:0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文凌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文凌)1月19日,云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在昆明成立。联合会的成立,在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促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等方面,发挥很好的作用。

    经云南省人民政府认定,云南省科学技术厅管理,自1999年以来,云南已有科普教育基地163家,其中18家被中国科协认定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联合会的成立,得到了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的重视和支持,刘嘉麒院士专程在成立大会上作了《让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比翼高飞》专题讲座,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处长徐雁龙作《关于构建科普工作体系的思考》讲座。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