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稻香村总裁周广军:传统老字号拥抱互联网焕发新活力

发布时间:2018-01-18 15: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均斌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均斌)“老字号要有使命感,积极开发和使用新的技术、新的经营模式来适应企业的发展、时代的发展,不能一味沉浸在老字号的品牌优越感中。”1月17日,在稻香村集团联合天猫共同举办的“稻香村文化分享会”上,稻香村集团总裁周广军说。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许多中华老字号企业慢慢淡出了人们的生活,如何突围是这些企业必须回答的问题。周广军认为,借助移动互联与新零售形式,打破地域限制,提升国人的消费体验,让更多传统文化融入现代生活是老字号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之路。

    “要勇于去除旧的不合时宜,传承创新,适应当代人消费模式与消费行为的变化。”周广军表示,通过持续的品牌+文化的整合内容推广,借由线上线下融合,才能打造新零售时代的新型老字号。

经济部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