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湖北省归国青年发展促进会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1-14 21: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雷宇 刘意

    中青在线讯(刘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13日下午,湖北省归国青年发展促进会在武汉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中共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省委宣讲团成员肖卫康进行了主题为《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讲座。

    武汉玛雅天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敏、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付磊作为会员代表发言,表示作为归国留学青年代表,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充分发挥好内引外联、牵线搭桥的作用,要抓住新时代的新机遇,发挥好自身优势,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团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澍表示,归国青年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从强化归国青年思想认同、投身湖北省改革发展实践、搭建服务平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四个方面对归促会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