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突出智慧零售主业 苏宁云商拟更名为“苏宁易购”

发布时间:2018-01-14 21:3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傅晓羚

    中青在线北京1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傅晓羚)今日晚间,苏宁云商发布公告称,计划将“苏宁易购”这一苏宁智慧零售的品牌名称升级为公司名称,以便“统一企业公司名称与渠道品牌名称,突出智慧零售主业”。变更后,该公司名称将变为“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将变为“苏宁易购”,证券代码不变。

    据了解,从1999年开始,家电连锁零售企业苏宁电器开始了电子商务研究,并在2005年组建B2C部门,开始电子商务尝试。2013年,为了推进线上线下的融合,打造“店商+电商+零售服务商”的“云商”模式,“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进一步匹配适应公司经营范围和商业模式的改变。近年来,双线融合的苏宁云商(002024,SZ)沿着智慧零售方向转型,在线上业务发展的同时,不断将互联网技术及资源整合到线下渠道,升级线下各种业态,逐步将线上线下多渠道多业态统一为全场景互联网零售品牌“苏宁易购”。

    据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苏宁易购”的品牌名进一步升级作为公司名称,意味着苏宁实现了线上线下O2O融合运营,双线融合的智慧零售模式已经成型,即将开启智慧零售的“易购”时代。

经济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