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福建仙游一初三女生被刺死案续 校方:值班老师对突发事件的处理非常到位

发布时间:2018-01-12 22: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智仁

    中青在线福州1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1月9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金石中学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该校九年级11班学生颜某霖持刀刺中同班学生林某怡脖子致死。(详见本报1月11日报道《福建仙游一初三女生被同班男生刺死》)昨日,认证信息为“仙游金石中学初中部负责人”的网友“金石教师”通过企鹅问答表示,当时的值班老师对突发事件的处理非常到位。记者今天从该校获悉,该网友确为金石中学分管初中部的副校长陈智敏。

    陈智敏称,在该事件发生过程中,当时的值班朱姓老师案发不到30秒就到现场,并做好抢救、报警、学生疏散等事情。此外,学校已经安排了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对该班同学进行心理疏导。

    对于此前传言的“行凶者曾被学校开除后又顺利入学”的传言,陈智敏表示不存在开除一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是不能开除学生的,经查该生是休学手续的,且手续完整。”

    此外,对于事件发生的原因,陈智敏否认了是因为考试不让抄袭,“这两个学生不在同一间教室考试,而且案发时间是中午12点40分左右,不是考试期间。”

    陈智敏表示,“学校目前己经和遇害家长方面沟通协调好了,已达成共识。”对此,记者多次致电受害者家属,但截止记者发稿时未能联系上。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