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对江西丰城事故负主要领导责任的宜春副市长被撤职

发布时间:2018-01-12 17: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中青在线南昌1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记者从江西宜春人大信息网获悉,宜春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撤销杨玉平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宜春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宜春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杨玉平同志撤职的议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宜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相关规定,宜春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撤销杨玉平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据悉,2016年11月24日,江西丰城发电厂三期扩建工程发生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造成73人死亡、2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10197.2万元。

    2017年9月15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公布了《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 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杨玉平,宜春市委委员、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2011年5月至2016年8月任丰城市委书记,其中,2016年4月至8月,同时主持丰城市政府工作。违规干预、越权批准设立丰城鼎力建材公司搅拌站。对事故的发生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撤职处分。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