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阻碍动车发车的合肥女教师已被停职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09 16: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中青在线合肥1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记者今天从合肥市庐阳区教体局了解到,网上流传的一段女子阻碍动车发车视频的主角为该区永红路小学教师罗某,目前该教师受到了停职检查的处理。

    得知罗某因等候爱人阻扰列车关门发车事件后,庐阳区教体局立即成立事件调查处置小组,分头向合肥火车站和当事人了解真实情况。

    经查,1月5日,在由合肥站开往广州南的G1747次高铁列车上,永红路小学教师罗某为等候爱人,用身体强行阻挡车门关闭,并要求列车员通知检票员放行其爱人,列车员和乘客多次劝解无果。此举影响恶劣。

    1月9日14:30,庐阳区教体局召开局党委会,对此事件作出如下处理:一、责成当事人罗某立即停职检查;二、勒令永红路小学就教师队伍建设作出深刻检查,深入调查事件原因,依法依规依纪处置到位;三、区教体局举一反三,在全区教育系统中广泛开展学法守法及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严厉杜绝此类现象再度发生。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