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我们的工作 请您来谋划”

潍坊共青团举办与各界青年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04: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我们的工作 请您来谋划”潍坊共青团与各界青年见面会活动日前举行。团潍坊市委书记刘艳芳,潍坊市奎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光明,泰华集团总裁王亮行以及来自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创新创业等各领域青年代表和基层团干部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泰华集团发展现场和奎文门美食街,听取了泰华集团总裁王亮行关于顺应社会发展趋势创新创业、企业积极融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企业管理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在与各行业青年面对面座谈会上,团潍坊市委主动就当前共青团开展的重点工作向青年代表作了介绍,并诚恳征询工作意见建议;与会青年代表则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在表达感想经验的同时,也对共青团提出了“团组织应多研究体制外青年的特点和开展相应的活动”“应多组织开展团干部与各行业青年的交流座谈活动”等诸多意见建议。

  团潍坊市委书记刘艳芳在活动总结发言中说,通过见面会活动,大家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对2018年度潍坊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建议,谈得既透彻、又务实,其中不乏有新意的好点子、好思路。共青团工作的根基在大家中间,存在的最大价值也在大家中间。有了青年朋友们的支持和参与,潍坊共青团的工作才会充满生机、有无限的活力。2018年,潍坊共青团将一如既往地深深植根青年,贴心服务青年,引领各行业青年勇立时代潮头,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点领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此次见面会使与会青年代表各抒己见,尊重和鼓励各行业领域青年发表真实意愿、积极参与共青团改革发展和探索实践,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