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湖北多地现特大暴雪 部分学校临时停课

发布时间:2018-01-04 23: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朱娟娟

    中青在线武汉1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3日凌晨起,湖北省自北向南出现明显雨雪天气过程。襄阳、南漳、竹溪等多地分别降下特大暴雪、大暴雪、暴雪。该省多地发布紧急通知,部分学校临时停课。

    3日晚间,湖北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雪)Ⅲ级应急响应。截至4日8时,襄阳、丹江口、老河口、谷城、随州降下特大暴雪,降水量超过30毫米;南漳、宜城、枣阳、钟祥、荆门、安陆、云梦、孝昌出现大暴雪,降水量超过20毫米。另外,竹溪、利川、大悟等8县市地也出现暴雪。鄂东南一带普降中到大雨。全省有41县市出现积雪,11县市积雪深度达10厘米以上,其中6县市积雪深度达到或超过1月历史极值。

    4日,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紧急通知,要求各市、州与县教育局高度重视防雨雪灾害工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力量,及时反馈情况。

    荆州市教育体育局4日发布紧急通知,即日起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停课。停课期间不停学,各学校提醒家长及时关注校园网及班级QQ群、微信群,在家完成学习任务。

    十堰市教育局要求,各校可根据天气变化的影响程度和学校自身实际,适时调整上下课时间,必要时学校可临时停课。4日,城区部分学校已停课。

    襄阳市教育局发布《做好暴雪天气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校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必要时可调整学校作息时间和放假时间,该停课的果断停课。3日下午,该市部分学校下发临时停课放假通知。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