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央戏剧学院偶剧系于2018年首届招生

发布时间:2018-01-03 10: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桂杰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中央戏剧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于1月2日在该院东城校区举行。中央戏剧学院表示已于2017年正式成立偶剧系,偶剧系将于2018年首届招生,招生计划25人,学制4年。

    中央戏剧学院副院长郝戎表示偶剧系的“偶”并非指木偶,而是在继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艺术的基础上,汲取世界偶剧艺术精华,融合当代戏剧创作理念,构建我国偶剧艺术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这也是国内首次将相关专业教学升级到“系”的建制来开展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

    2018年中央戏剧学院6个本科招生专业均为“戏剧与影视学”学科下设专业,计划招生598人。学院与英国盖德霍尔音乐戏剧学院、与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与美国伯克利-波士顿音乐学院合作开展的交流项目等也将延续。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