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百万游”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12-28 14:0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中青在线讯(延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日前,“百万老人游海南”、“百万知青游海南”等系列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从2018年开始,“百万游”系列活动将增加北京、宁夏、广西等地为目的地,进一步拓展活动区域,让更多的老年群体参与公益旅游体验新模式。

  据介绍,此次“百万游”系列大型公益活动,从概念提出到线路规划,再从调研到宣传,反复斟酌论证近半年时间。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倡导了广大健康老人背起行囊去旅行,引导了众多老人去探索海南岛的独特文化,领略南国风光,当他们体验行走在美丽的海岛时,使自我的生命价值进一步升华。

  此项活动得到了国内众多协会、机构、旅行社以及老年服务行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全国已有50余家机构参与组团工作,逐渐形成覆盖全国的公益旅游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