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江西南昌:团东湖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7 21: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中青在线南昌12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12月26日,在江西南昌,共青团东湖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

    团南昌市委书记盛炜对大会举行表示祝贺,希望广大东湖青年要响应号召,堪当大任者;要策应形势,勇当弄潮儿;要顺应期待,争当青年友;要适应常态,擅当实干派。

    东湖区委副书记、区长高辉肯定了区第九次团代会以来东湖共青团思想上跟进、工作上奋进、成效上增进。希望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要矢志成为信念坚定、本领高强、担当实干、为民服务的时代先锋,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光彩、在实干中展现价值。

    团东湖区委书记车丽娟代表共青团东湖区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谋改革 牢记使命促发展 为建设实力活力魅力新东湖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在选举计票期间,还特别邀请到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副处长高伟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内涵与开启》十九大专题学习辅导。

    中共东湖区委副书记贾彧超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对全区团干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永保政治属性。增强“四个自信”,高举团旗跟党走;二是要保持“青”字品牌。青年人要有青春朝气,作青年友;三是要坚持团结协作。学会“背靠党委、面向青年、左右求援”,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全体代表共提交意见建议128条。大会通过了《关于共青团东湖区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在随后的共青团东湖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9名常委。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