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掌门1对1获D轮1.2亿美元融资

发布时间:2017-12-26 16: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中青在线北京12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林)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品牌掌门1对1今天宣布获得D轮1.2亿美元融资。掌门1对1CEO张翼表示,2017全年总营收预计超10亿元,2018年将会完成产品、教研以及大班课项目三大领域的全面升级。

    张翼今天宣布,掌门1对1已完成D轮融资,融资数额为1.2亿美元。这已经是其自2014年创办以来的第6轮融资。今年7月,掌门1对1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任泉、李冰冰、黄晓明、章子怡、黄渤组建的明星风险投资机构StarVC。

    据介绍,目前,掌门1对1拥有注册学员200多万,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教师团队约3万人。宣布融资消息后,张翼表示掌门1对1将在产品、教研及大班课3个领域发力:产品方面将构建智能课堂个性化测评提分系统,实现智能匹配、智能课堂、智能评测等功能,并与AI企业商汤科技合作,共同研究情绪识别等技术如何融入教学中;教研方面计划自主研发课件超过100万份,课程模块扩充至2万个,适配全国10万所学校,并与世纪天鸿出版社等第三方权威教研机构合作;大班课方面将引入“智能走班制”,尝试结合VR技术,形成交互性、沉浸性、创造性课程特色。

    张翼说,2018年,掌门1对1的目标是注册学员达到1000万,尤其是优质资源稀缺的西北贫困地区。他强调:“这是2018年所有发展目标当中最重要的一项,让最好的教育资源,打破地域隔阂,打破空间阻碍。”

经济部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