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上汽大通:打造房车旅游IP生态圈

发布时间:2017-12-26 13: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宛霏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宛霏)临近2017年末,在各大汽车厂商忙着准备年底答卷以及明年整体计划的时候,上汽大通房车又“玩”出了新高度。第三届房车之夜嘉年华在博鳌高尔夫球场举行,房车环海南游、房车之夜狂欢派对……一系列跨界活动的开展将上汽大通房车又一次推上了舆论的风口。

    上汽大通总经理徐秋华还与海南控股副总经理李晓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正式开启双方战略合作。将依托海南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及全域旅游政策规划,以房车旅游为切入载体,在房车营地建设、运营、房车租赁、销售、售后服务及旅游产品植入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集聚更广泛目标人群,实现上下游产业落地的同时,跨界打造“房车旅游生态圈”,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除了在IP运营领域的新模式,上汽大通房车倾力打造的互联网+平台房车生活家也是其创新求变,以新思维运营房车市场的典型体现。作为上汽大通房车向服务商转型以及布局房车生态的重要项目,房车生活家已经成为集房车租赁、营地预定、房车旅行、攻略游记、共享房车等功能的房车旅行一站式服务平台。    

    据悉,房车生活家平台还将推出APP,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流程,提升用户体验,推进平台蓄势,成为落实上汽集团“新四化”的一个重要载体,加速目标用户对美好房车生活的向往的实现。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