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海口-越南邮轮最低999元圣诞节首航

发布时间:2017-12-24 19:3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海口12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今天下午,海口-越南邮轮旅游航线启航仪式在海口市秀英港举行,最低只需999元,游客即可游览越南下龙湾等地。12月25日首航将有700多名游客登上钻石邮轮“辉煌号”赴越南旅游。

    海口市副市长孙世文在发布会上介绍,海口市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省会城市和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支点城市,与包括越南在内的泛南海国家地理位置相近、气候相似、人文相亲,南海海域广阔,冬季气候温暖,风平浪静,海口发展泛南海邮轮旅游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海口将大力开发海口至越南、菲律宾以及泛南海国家邮轮旅游航线,形成“珍珠项链式”邮轮旅游产品,共同促进泛南海旅游经济圈建设。

    据介绍,“辉煌号”排水量4.5万吨,甲板8层,航速22节(最高28节),核定载客量为1300人。本航季,钻石邮轮辉煌号将开通海口至越南下龙湾、岘港、菲律宾马尼拉、佬沃航线,有三天两晚、四天三晚、六天五晚等行程,最低价格只需要999元。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