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四川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发布时间:2017-12-24 11: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鑫昕 汪龙华

    中青在线成都12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鑫昕 通讯员 汪龙华)共青团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今天在成都闭幕。随后举行的共青团四川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四川省委新一届常委和领导班子。

    新当选的团省委常委由15名同志组成。刘会英当选团省委书记,张荣、张征、唐经天、任世强(挂职)、许静(挂职)、焦浩鹏(兼职)、陆川(兼职)当选副书记。

    2016年8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标志着共青团全面进入“改革进行时”,其中提到要建设专职、挂职、兼职干部相结合,符合群团组织特点、充满生机活力的干部队伍。

    2017年2月,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共青团四川省委改革方案》。根据方案精神,要按照专职、挂职、兼职相结合原则,在团省委领导班子现有职数内设置挂职、兼职副书记。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