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年KPL秋季赛总决赛收官,QGhappy夺冠成就“大满贯”

发布时间:2017-12-24 14: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沈杰群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沈杰群)12月23日,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决赛(以下简称KPL总决赛)在深圳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QGhappy与XQ在此进行年终巅峰对决。经过六场激烈角逐,QGhappy最终以4:2的比分战胜XQ登上KPL秋季赛总决赛王者宝座,赢取史上最高的120万奖金,成就2017年KPL“大满贯”。

    在现场,华晨宇、李荣浩、毛不易三位音乐人分别演唱了自己的代表曲目, 与万名KPL观众一起感受移动电竞带来的激情与活力。总决赛开始前,李易峰、欧豪、张继科、苏炳添和网络人气票选前6的KPL选手,为观众带来一场明星赛。由李易峰、欧豪、AG超玩会.老帅、eStar.诺言和AS仙阁.无痕组成的巅峰战队,击败了由张继科、苏炳添、AG超玩会.梦泪、eStar.伪装和WF.Evildoer组成的非凡战队,获得了明星赛的胜利。

    正式启幕总决赛的开场仪式上,在王者峡谷的舞台,可以看到华美而威严的凤鸟雕像所开采的大唐机关与超智慧神明祭坛的太古祭祀元素,对抗双方分别代表着红蓝水晶的位置。每一位队员的对位出场,都是通过高空大视野俯瞰来聚焦到KPL总决赛选手的身上。王者们通过能量召唤英雄的过程,成为开场仪式的一大亮点。开场动画则呈现了KPL观众熟知的经典镜头,如韩信偷家、五大关羽、大乔偷家、孙尚香极限守家等。

    QGhappy与XQ对决的第一局比赛中,QGhappy凭借巨大优势打破XQ防御抢先拿下一分;第二局XQ靠着苏烈的大范围伤害在第一波团战中直接取得3杀,随后凭借阵容优势,XQ一波团灭扳回一分;第三、四局QGhappy依靠默契的团队运营拿下赛点。而XQ并不气馁,第五局在QGhappy占了明显优势的前提下,XQ凭借出色的团战拉扯,随着嬴政和花木兰的装备成型XQ把握住团战的节奏进行反攻扳回一局。QGhappy则在第六局放手一搏,最终以4:2战胜XQ,成就战队在2017年KPL全部奖项的“大满贯”。

    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腾讯互动娱乐天美L1工作室总经理《王者荣耀》制作人李旻分别为冠军队伍颁发总冠军戒指以及vivo X20冠军纪念版,腾讯互动娱乐天美工作室群副总裁纪泽锋颁发全场MVP。QG.Fly获得全场MVP,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父母是在线上观看比赛的,反正就是很开心,打完比赛就给我打电话了。“QG.Fly还笑容满面地表达了对假期的期待:“放假好啊,一年就放这一次假!”

文化副刊部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