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唐山百副对联热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2 06: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葛昌秋

  本报讯(葛昌秋)12月20日,在唐山市青少年宫,100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对联由书法家们书写完毕。

  唐山市各级团组织秉持“用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以新时代思想引领航向”的工作主旨,发动团员青年们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在此基础上,团唐山市委、唐山市青联与唐山市楹联学会和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对联创作书写等活动。唐山市楹联学会组织楹联名家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心进行对联创作,并在楹联群中进行“每日一联”征创,同时结合了唐山的工作特点,共创作出100多副楹联作品,由唐山市著名书法家们书写。

  据悉,这些对联将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唐山的工作实际、唐山的地域文化和青年成长规划,按春、夏、秋、冬每套19张,分色印制成书签,发放到唐山市基层团组织,并由党的十九大代表和有关领导赠送给团员青年和书店,让广大青年在书香中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领略城市建设的风光,欣赏传统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