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18 06: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2月17日上午在济南闭幕。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雷建国,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耕,山东省副省长季缃绮等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了《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59名委员、28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其中,来自基层一线的委员、候补委员48名,占55.2%。

    大会认为,陈必昌代表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山东省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全省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科学分析了新时代山东共青团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为今后五年全省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奋进指明了方向。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东篇章而不懈奋斗。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