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爱心圆梦工程”资助中央民大15名少数民族学生

发布时间:2017-12-16 18: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何春中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何春中)日前,中华爱心基金会“爱心圆梦工程”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基金捐赠活动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

    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妍介绍了受助对象的评定情况。经中央民族大学和中华爱心基金会对“爱心圆梦工程”助学对象的认真筛选,本次确定了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15名少数民族优秀学生,每人给予1万元人民币的助学金,共计15万元整。

    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这些家庭困难的学生承受着本不应该承受的经济压力,我们看了很心痛,因此支持他们寻求社会帮助。当天,中华爱心基金会与中央民族大学,还达成了下一阶段的资助意向。

    自2015年开始,中华爱心基金会与中央民族大学双方本着“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的宗旨,为帮助在中央民族大学就读的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少数民族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他们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已经连续3年进行资助,累计捐赠超过52万元人民币。

    本次捐赠活动由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丽君主持。参加捐赠活动的还有中央民族大学校长黄泰岩,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刘规划,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建平等。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