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天津高新区邀请企业家“讲故事”

发布时间:2017-12-14 19: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春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春艳)继连续出台民营经济“天堂七条”、人才政策“黄金七条”和人才服务“便利七条”政策后,12月13日,天津高新区把企业家请来分享创新创业故事。天津高新区工委书记倪祥玉表示,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天津高新区肩负重大历史使命,向着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创新中心不断迈进,“谁是实现的主体?是企业、企业家,是广大的职工。”

    随着12月5日国能新能源汽车在天津高新区启动生产,艾康尼克与微软成为合作伙伴并在迪拜设置展厅和体验中心等重磅消息发布,天津高新区企业家们也备受关注。该区首创提出“影视产业+实体产业”双促进模式,推动高新区实体产业与影视产业相互融合、促进与推广。近年来,作为首批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天津高新区实施“文化+科技+金融创新”的创新机制,目前已拥有文创企业近1600家,文化及相关产业占GDP比率超过5%。

    倪祥玉表示,建设一个亲商爱民公道的政府,营造一种创新创业的文化非常重要,“要用爱和宽容来服务企业,在新时代中,有新的担当,展现新的作为。”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