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陕西24个学校获颁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发布时间:2017-12-14 14: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黄博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黄博)在12月13日举行的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西安医学院等24个学校获得省级文明校园称号,共青团延安市委等18个单位获得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中共陕西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出席大会并讲话。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共表彰了68个省级文明单位标兵、119个省级文明单位、8个省级文明镇、62个省级文明村、24个省级文明校园、12个省级文明社区、18个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和30户陕西省第一届文明家庭。

    西安医学院、千阳县红山中学、子长县秀延中学等24个学校获得省级文明校园称号。西安教育电视台、镇安县第二小学、共青团延安市委等18个单位获得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中共陕西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在讲话中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首要任务。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要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扩大覆盖、丰富载体,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导,深化改革创新,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此前,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陕西省共有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宁陕县宁陕中学、咸阳市渭城区文汇路小学等17所学校获得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