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北京市内京东物流车将换为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17-12-12 16: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12月11日,京东物流在北京宣布将投入10亿成立“京东物流绿色基金”,与DHL、顺丰、达能、雀巢等企业共同启动“青流计划——全球供应链绿色环保行动”。

    当天,京东物流在北京举办“2017全球新一代物流峰会”。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在峰会上宣布,将在春节前将北京市内的京东物流车全部更换为电动汽车,未来3年内,计划将京东体系内几十万辆货运车替换为新能源车,并通过联动合作伙伴减少100亿个一次性纸箱的使用。

    此外,京东物流还在峰会期间宣布将投入10亿元,成立京东物流绿色基金。当天,京东还与DHL(敦豪航空货运公司)、法国邮政、雅玛多国际物流、顺丰速运、普洛斯、雀巢、达能、达达、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等企业和行业组织共同启动了“青流计划”全球供应链绿色环保行动。

    在峰会的演讲中,王振辉表示“共生”是新一代物流发展的关键词之一,“与环境共生”是物流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的共生是指跟客户共生、跟行业合作伙伴共生,以及跟环境共生。”王振辉表示,上述基金会和“清流计划”的目的都是推动供应链环保技术改造、创新研发,倡导绿色消费社会。

经济部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