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世界杯媒体大战一触即发 移动互联媒体签约法国足协

发布时间:2017-12-10 23: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12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近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网易战略发布会暨网易与法国足协独家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网易传媒成为中国第一家发布世界杯报道战略的移动互联网媒体,也是首家与2018年世界杯夺冠大热球队签约的中文媒体。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网易新闻曾与巴西国家队、西班牙国家队签约并成为其中国独家媒体合作伙伴,2018俄罗斯世界杯,网易新闻宣布与法国国家男子足球队达成合作,成为其中国独家媒体合作伙伴。

    这次与法国国家队的合作也是网易新闻在报道资源上的重要升级,网易新闻享有法国队球员的集体肖像权、法国队的独家视频、采访、探营权益、世界杯前和世界杯期间的跟队报道权益、球队世界杯大本营独立演播间。

    法国国家队一直是世界传统强队,他们已经连续六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而如今的法国队更是人才济济,他们是被称为拥有未来十年世界顶尖足球人才储备的超级劲旅。法国队总身价高达7.44亿欧元,位列世界第一,但平均年龄只有不到26岁,是队史上最年轻的阵容。在世界杯夺冠赔率中,法国队排名高居第二,是最热门的夺冠球队之一。

    法国足协主席特使、秘书长肯尼·让·玛利表示,法国足协方面非常高兴能够达成合作,他们希望能够在明年夏天让更多的中国球迷分享法国队的世界杯之旅。

体育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