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共青团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09 15: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田文生 戢璐绮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田文生 实习生 戢璐绮)12月8日,共青团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礼堂圆满闭幕。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谱写青春华章。

  为期两天的大会全面总结了重庆共青团过去5年的工作和改革探索,客观分析了新时代重庆共青团面临的新形势和重庆青年肩负的新使命。同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大会要求,未来5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扎实”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1234”工作思路,持续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