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中央直属机关团委与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团委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 09: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冬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冬

  12月2日清晨,天刚蒙蒙亮,来自共青团中央和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以下简称“中建基础部”)的团员青年们已经坐上大巴,带着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团员捐赠的994件冬衣和中建基础部准备的爱心物资,驶向河北省平山县北冶乡革命老区。团中央直属机关团委与中建基础部团委联合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暨团中央直属机关2017年第四次“走进青年”活动拉开序幕。

  大家首先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新时代里,团员青年们要像西柏坡的革命前辈们一样,以进京赶考的精神和态度更加努力地工作。”团员们表示。

  团员们在西柏坡纪念馆前合影 赵晨阳摄

  重温入党誓词 赵晨阳摄

  随后,在北冶中学一楼大厅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双方青年共同将爱心物资送到了困难学生和五保户手中,同学们则给叔叔阿姨们每人送上一个本地苹果。“送苹果寓意好人一生平安,孩子们希望把心里最甜美的感受传递给好心人。”中直机关第20批扶贫支教队队员、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的青年干部张仁狄说。

  团员们与北冶中学师生合影 赵晨阳摄

  团员们看望五保户 赵晨阳摄

  3日上午,团中央直属机关青年与中建基础部、中建河北分公司团员青年约50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团中央直属机关团委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大家就自己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思考感悟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赵晨阳摄

  团中央直属机关青年还参观了中建河北分公司承建的环太行山高速公路金良河大桥和赵村铺隧道施工现场。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