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17-12-07 20: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未晨

    中青在线北京12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未晨)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今天,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举办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研讨会,同时为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揭牌。

    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成立于十年前,原名为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旨在促进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专业化成长。更名后,该中心的工作内容将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拓展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

    据悉,过去十年,由思政中心具体管理的课题达到2240多项,经费总计超过2500万元,15000多人次参与课题研究工作。每年举办思政教育科研培训班,总培训人数已近2000人。

教育科学部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