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亚冠小组赛抽签结束:恒大上签申花遇险

发布时间:2017-12-06 20: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12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亚足联举行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四支中超球队只有上海申花所在小组对手实力强劲。

    广州恒大队与泰国武里南联队、韩国济州联队以及日本天皇杯冠军同组,上海申花则与悉尼FC队、鹿岛鹿角队和资格赛球队(水原三星所在区)同组,此外需要参加附加赛的天津权健队如果进入正赛将与全北现代队、香港杰志队、另一支资格赛球队同组,上海上港如果进入正赛将与川崎前锋队、蔚山现代队、墨尔本胜利队同组。

    在抽签仪式结束之后,亚足联公布了亚冠联赛小组赛赛程。由于2018赛季为世界杯年,今年的亚冠联赛附加赛提前到1月30日进行,这意味着天津权健和上海上港的新赛季筹备工作需要提速----天津权健的对手是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或者缅甸掸邦联与菲律宾联赛第一顺位球队的胜者,上海上港的对手是泰国清莱联或者印尼巴厘联与新加坡淡滨尼流浪者的胜者。

    2月13日亚冠联赛正赛全面开打,广州恒大2月14日主场对阵武里南联队,同日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鹿岛鹿角队。

    在得知亚冠联赛抽签结果后,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表示希望四支中超球队能够“携手并进”,在亚冠赛场为国争光。

 

体育部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