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年河南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14: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潘志贤 张缘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潘志贤 实习生张缘)歌中原大地华彩乐章,扬全民学习正气之风。11月30日,“2017年河南省暨济源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济源巿举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济源市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

  启动仪式上,获得2017年全国、全省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活动品牌”的单位和个人受到了表彰和奖励。“每年一次的学习活动周,既是终身教育的集中宣传和推动,也是全省各地终身教育成果的展示和交流。”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说。

  河南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分管代表,各省辖市广播电视大学负责人等参会人员在仪式结束后,现场观摩参观了济源市老年大学、沁园街道办事处新愚公众创空间和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园及克井镇柿槟村社区。

  河南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从2011年开始举办,主要通过开展好书推荐、好书诵读、数字化阅读、书友会、书香之家等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全民学习、全民阅读,大力发展继续教育,加快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目前已先后在平顶山、郑州、新乡、鹤壁、信阳等地成功举行。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