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州长隆大马戏开启“魔法圣诞月”

发布时间:2017-12-05 13: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夺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张夺)12月4日,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开启“魔法圣诞月”主题活动,邀请多位知名魔术师加盟演出,为全球游客带来魔法惊喜。

  据了解,该主题活动持续至2018年1月3日。期间,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的马戏广场将竖起高达10米的圣诞树,园区内布满圣诞装饰,并设置多个魔法互动点,让游客感受近景魔术表演。在圣诞大巡游中,多国帅哥美女组成圣诞精灵方阵、小丑和鹿方阵、糖果仙子方阵、雪花方阵、圣诞女郎方阵以及圣诞老人方阵等豪华队伍,为观众送上圣诞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在“魔法圣诞月”期间,在长隆大马戏上演了17年的王牌节目《魔幻火轮》也将再度升级,6名来自哥伦比亚的演员,在22米的高空旋转跳跃,挑战“不可能“的人类极限。

  记者了解到,《魔幻火轮》的导演兼主演耶西德,2001年加入广州长隆。17年来,他凭借自己对马戏表演极致的追求,在《魔幻火轮》中不断寻找突破,不仅把魔轮个数从最初的3个增加到4个,还将女性的柔美元素融合其中。“这一次升级的最大亮点,是会在表演过程中,将4个魔轮瞬间分解成2个。”耶西德介绍,在道具发生变化而人数不变的情况下,这将大大增加危险系数,也让表演富有变化,更具观赏性。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