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罗振宇:“数字经济” 或是中国赶超世界的决胜主战场

发布时间:2017-12-04 20: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婧 何春中 杨威

    中青在线乌镇12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婧 何春中 杨威)今天,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表示,“数字经济” 很可能是中国赶超世界的一个“决胜主战场”。

    罗振宇说,共享单车、人工智能是去年就开始“热”的话题。纵观2017年,中国的创新创业界好像没有特别大的轰动热潮,这背后的原因可能是,中国从美国拷贝商业模式的时代很可能结束了。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罗振宇认为,2017年腾讯的股价超过了Facebook可算是业界最为重要的一件事,“这意味着,中国企业可能失去了对标学习的模范,再往前就是创新的‘无人区’了。这个转折点有可能助力我们开创人类下一阶段的创新”。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