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富士康拟建向中小企业开放的工业互联网开放平台

发布时间:2017-12-04 19: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婧 杨威 何春中

    中青在线乌镇12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婧 杨威 何春中)在12月4日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全球数字经济:深化合作,增强互惠”分论坛上,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办人兼总裁郭台铭强调实业的基础性作用。他说,“今天的人是活在实体的世界,农业的生产和制造、工业制造才是实体经济的发展。‘互联网+’是虚拟经济的角度出发来看这个问题,从工业制造的角度,我认为应该是‘工业生产+互联网’”。

    此外,郭台铭分享了他对工业互联网的看法及富士康下一步的布局。郭台铭认为, “工业互联网就是云计算、移动信息、物联网、大数据、智能数据、公众网络,最后再加机器人。”他透露,富士康正准备用在制造业积累的44年的工业数据,建成一个工业互联网的平台,并准备向中国有几千万家中小企业开放,让这些中小企业“不要掉进信息孤岛”,“不能让他们成为工业孤儿”。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