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小程序成《财富》全球论坛中国官方唯一线上资讯互动平台

发布时间:2017-12-04 13: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晨赫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晨赫)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开幕在即,12月4日,《财富》全球论坛首次与腾讯微信联手推出官方小程序“财富全球论坛”,该小程序成为2017《财富》全球论坛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官方资讯互动平台,可帮助参会嘉宾实现“智慧参会”,无法到达现场的观众,同样也能通过它见证论坛全程,与全球500强CEO共话全球经济议题。

    现在,参会嘉宾通过微信扫一扫小程序码或搜一搜“财富全球论坛”即可快速访问小程序,实现一键查询、收藏并管理会议议程、了解会议周边服务等功能;小程序还提供了中英文切换功能,方便不同语种的参会嘉宾进行使用。

    《财富》全球论坛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经济发展论坛之一,此次论坛落户广州,聚焦的主题“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和广州有着深厚的渊源——不仅仅因为广州是与全球五大洲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济往来的贸易中心,也因为这里聚集了众多的创新科技力量。《财富》全球论坛选择小程序这一最新的服务承载方式,体现了对小程序创新能力的肯定,也彰显了广州创新科技的力量。

    “《财富》全球论坛首次使用微信小程序作为官方资讯互动平台,不仅让更多的人可以加入并关注论坛,也和广州创新科技的成果紧密结合,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微信进行合作,真正让中国科技力量运用于《财富》全球论坛。”时代集团国际总裁John Marcom表示。

    除了用小程序为世界500强CEO提供智慧参会体验,在微信的助力下,此次《财富》全球论坛还有诸多亮点。其中,广州作为2017《财富》全球论坛主办地、微信的诞生地、“智慧城市”代表也成为全球的焦点。《财富》全球论坛期间,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将以微信助力广州医疗、交管、交通、公安户政、出入境、缴费、教育、公积金多项民生服务等为例,进行“创新与生态系统”的主题演讲,向世界阐述微信带来的新生活方式以及“智慧创新”的广州形象。

    此外,12月2日微信还联合广州城市地标广州塔推出了以“一句话告诉广州有多好”为主题的广州塔线上线下创意体验活动,号召全国人民为广州代言,为《财富》全球论坛助力。在《财富》全球论坛正式开始之前,微信和《财富》也推出了2017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的官方小程序,提升了会议的智慧化。

    目前,小程序已经覆盖了餐饮、零售、出行、酒店、政务、金融等200多个细分行业,为各行业商家和开发者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和玩法,而“财富全球论坛”小程序的上线,进一步显示了小程序在智慧与创新方面的国际影响力。微信团队表示,与《财富》全球论坛的合作,让小程序可以服务于全球重要的经济发展论坛,这是小程序应用场景的最新探索,未来微信还将继续开放、连接的脚步,与更多行业展开深度合作。通过微信的各种能力,携手企业、机构等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智慧的服务。

经济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